今仔日是國中ê同窗會,有八年無見面啊,真正感覺足歹勢ê,攏不知影欲講啥。佇食飯ê中間突然間有一个同學用攕仔攕牛肉欲予我食,我是驚佮欲死,遮濟年沒見面,按呢ê行為實在是恐怖,伊閣是查埔。佇暗頓吃完,我去便所出來了後,竟然有人幫我付暗頓錢,付完,人就走了,這到底是啥情形?真正是歹年冬kāu痟人。

    想到遮,自開學了後我ê身體就沒啥好,一直感冒,食藥仔常常會愛睏,有時透早攏爬袂起來,真正是足討厭,本來想講最近身體有卡好,但是前幾禮拜我竟然血尿,這禮拜胸悶、面ê皮膚生物件,醫生講我最近免疫系統無啥好,閣二尖瓣壁脫垂,愛常常運動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