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t-ê禮拜一我kap建曄同齊去創世基金會做志工,原本認為只是簡單ê整理發票,無想tio̍h卻是一場辛苦ê考驗。一入去就聞到濃濃ê消毒水氣味,了後看tio̍hchē病床頂躺滿植物人,我就以後退了一步,á是建曄開導我了後chiah入去。阮這天ê工作是phah掃環境kap整理日用品,我感覺真辛苦ân張。原來平時簡單ê掃地工作會因為無仝環境ákah特別無容易,光phah掃阮就開了整整三個小時,親像掃地拖地病眠床腳方時有真chē電線,所以lóng bōe-sái大意,就驚有一個萬一。Á siōng hō͘我佩服êhiah-ê各種嬌小ê護士,in腰上差不多每一個人lóng戴上護具,lóng是因為常常beh幫植物人翻身所造成ê職業傷害,看了真正真不捨,若下次iáu有機會,我iáu-beh koh再去hia當志工,幫hiah-ê偉大ê護士們分擔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