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五透早ê時陣,guá就感覺頭昏昏,想說èng-kai是睏無飽,阿毋過正中晝時,guá是感覺頭愈來愈疼,到下晡時,規個身體是愈來愈熱,規個人軟苕苕,雖然guá感覺誠痛苦,m̄我嘛是堅持要上完暗時八點ê課,要倒去厝之前,我hām尻脊骿都攏挺不起來,到厝之後,我馬上去量體溫,結果 kèng-jiân 38度4,了後,我開始感覺疼到骨頭裡,規身體無力,所以guá阿爸馬上帶我去看醫生,護士隨來甲我注射,好佳哉後來有退燒,是說這禮拜六甲禮拜,我攏有足重要ê代誌愛做,一是報告愛打,另外一ê是考急救ê牌照要考,這是boeh按怎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