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佇有閒時陣會寫一寡客家的詩,因為看到有比賽投稿時陣就會當提出去比賽提獎金,毋過我到這馬攏猶未去投稿,對家己寫的作品真無信心,毋知影是毋是會當得到評審的肯定,嘛毋知影加給的詩是毋是有到一定的水準,嘛毋知影欲找啥人幫我看我的詩,甲我指教一下。

分享我寫的詩 (客語詩)

 

蝶殤(悼獼濃黃蝶翠谷)

跳舞仔黃色揚葉仔

一息一息仔黃色細精靈

tiˊ雙溪黃揚葉滿天飛

滿山滿屻仔黃揚葉

無消無息仔毋見

日見日恩兜毋盼得

个雙溪黃揚葉

像星仔過江iong eˋ

tiˊ月光華華時節遽遽落haˊ

滿山滿屻仔黃揚葉

慢慢跌落喊做haˊ蝶殤个墓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