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汝是我心肝頭一道美麗ê傷疤。

 

日日夜夜佇我心肝頭,舊傷復發。

 

痛!

 

閣,我甘乎伊痛mā毋甘將汝放būe

 

 ē得咱當初山無稜天地合乃敢君絕

 
ētsūn我綿綿情意kan希望汝會凍了解,會凍回

 

sùa人終情意斷。

 

 予汝是因為愛汝毋將汝留

 

予汝是因為我知影汝有汝ê路,我有我ê天。

 
kan若希望,我是汝心肝頭一陣漣漪。

 

有時tsun會凍佇汝幽深ê心潭中點滴來徘徊。

 

á nā汝咧,早就是我心肝頭ê一道傷疤~

 

美麗suat無後悔!

 

 

修辭: 譬喻、映襯、類疊、引用、排比、呼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