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佇咧怹兩人討論了後,著決定共家己e5父母講這件代誌,以芳一直是這段感情e5上位,進前伊答應士濱e5求婚,但是伊擱無想欲縛佇彼个箍仔內底,只好先佮士濱講好怹先訂婚,毋過互相父母見面e5代誌著等甲怹確定欲結婚e5時,才來講。擱按怎講怹兩人e5父母攏行佇感情e5雙叉路口,做人序細e5總是愛卡體諒咧。伊家己是好解決,父母雖然離緣,毋過感情並無拍歹,伊煩惱e5是士濱,毋知伊是欲按怎予怹父母做伙出席。

「母阿!我已經佮以芳決定欲結婚矣!是毋是會當請你佮爸做伙來去佮以芳怹父母食一頓飯,討論阮e5婚事咧?」

士濱若問若驚惶,紲看著怹母阿歡喜e5行去電話邊仔,電話夯咧著欲講話。「正宏,聽我講!咱囝欲娶某阿啦,你緊揣一e5時間咱來去以芳怹兜拜訪!」

士濱本來心想講,自從阿母kap阿爸離婚了後著攏毋捌看伊兩人有啥物kau tshap ,今嘛in 兩人e5互動紲這呢好,恐驚怹兩人一定有私下連絡。

 

 

「阿姨阿叔,這兩位是我的父母……」當士濱欲介紹伊家己e5父母時,張正宏著伸手出來講:「吳經哩!你好,我叫張正宏,佇較早著有見過面了,原來你著是以芳的爸爸,無怪我看以芳攏有一種熟識的感覺,啊這位應該著是以芳e5媽媽,毋知欲按怎稱呼?」

「我叫黃玉卿,逐家攏無差幾歲,叫名著好較袂生份,以後攏欲做親家矣!」

        看見男方的家長遮呢熱情,吳瑞濱嘛歡喜e5講:「我叫吳瑞濱,kap張董捌做伙開會過,阿閣毋捌看過未來e5親姆,請問親姆欲按怎稱呼咧?」

「我叫陳愛芳,感謝lin2肯把寶貝查某囝交予阮士濱……」愛芳一夯頭,看見目前這個人,紲袂當講話,兩粒目睭ténn甲大大蕊。

「是你?愛芳甘真正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