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一愛轉來學校上課的時陣,我對樓梯跋落來,跤受傷uáinn-tio̍h,bué-tsui嘛有傷著,閣去予醫生看,這擺閣欲歇睏矣。我見若振動bué-tsui傷著的位置就疼死咧。攏袂使移動,而且坐嘛袂當坐真久,站嘛袂當站足久,行路攏愛有人hû,若無按呢我恐驚會閣跋倒。發生遮爾濟代誌,我逐暗攏佇流目屎,我氣我家己,一直害爸母逐工為我煩惱、擔心,我實在覺得我足不孝的。我猶是希望我的病會使趕緊好起來,莫予阿爸阿母tsiah-nī大的負擔,予我會當轉去學校上課。我一定莫予in閣予我操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