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六、拜日,天氣變化,實在sī足líng。我攏覕tī眠床內底,眠床燒燒ê予我感覺誠好,攏毋願意起來。阮阿母看無落去,我kah娜娜出去散步順紲運動tsit-ē,我kap娜娜走甲足thiám,後來kah娜娜tī日頭下跤,曝日。阿母看著阮兩个實在sī真無奈mā真好笑。

    我拜一ê時陣,整理行李準備轉來台中,雖然苗栗kap台中近近á,閣有氣候隔界ê火炎山,但是我真驚寒,所以我準備真濟燒烙ê sann-á-khòo。我閣kah阿母做伙去拜土地公,辦真濟代誌,猶閣去踅街看外套,結果時間過咧足緊,已經下晡五、六點,我實在真會挲。轉來台中已經九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