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日我去上班ê時,頭家嘛有去。因為天氣愈來愈寒,所以火鍋店ê生意嘛是真好,阮攏無閒甲咧欲昏去。我有一个初中同學嘛是這馬ê同事,伊因為一寡問題佮頭家冤家,in吵佮大細聲,實在是誠恐怖,阮其他人攏恬恬毋敢講話,後來in冤煞伊就覕佇咧樓梯遐哭,頭家馬轉去啊。我sī伊ê同事、同學佮好朋友,我一直佇想欲過去安慰伊,毋過店裡閣真忙,所以我就放伊佇遐。

    其實我感覺伊按呢ê行為真毋好,第一.伊應該愛尊重頭家,無應該佮頭家冤,因為閣按怎講人伊嘛是予你薪水ê人。第二.外場ê逐家攏佇外口無閒,袂使因為你個人起毛䆀就覕起來。後來我嘛有苦勸過伊阿,伊就聽袂進去,我嘛無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