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ê
是粗大且厚實ê
因為伊是厝siōng有力ê支柱

頭頂ê 支撐tioh kui-ê世界

 

 


母ê手
peh-phau-phauiù-mi-mi ê
然真少做家事 但是伊真會曉

伊真厲害是一個女強人 是我學習ê目標

 

 


ê
是瘦瘦iáu有一kóa皺皺ê
êbat抓過pháiⁿ人,社會治安

ê 我永lóng不大漢ê孫女
每工伊siōng擔心ê就是我有無食飽穿燒
對我是hiah-nih心保護,hiah-nih顧。

 

 


ê
是皺皺瘦瘦ê
這雙手會煮真chē樣好kohê

細漢êchūn食, lóng罵一嘴一嘴哄帶ê
pái家,lóng會準備siōngêtńg
常溫暖ê幸福。

 

 

是有爸、 公、 ê手扶持照

 

chiaháê

 

真正多lín ê

 

我有óa

 

我可以充滿愛ê世界大漢
toh

 

lónglín ê

 

暖暖ê

 

到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