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行

 

 

ê天帶著雲kah來到chia,

 

每一步lóng沉重

 

làmm̄ê目屎

 

Chit步是tòe汝行ê最後ê腳步,

 

Hit一年,熟悉ê汝是hiah-ni̍h—a樂觀,

 

Hit一年,汝用笑容看待一切。

 

歡喜汝著唱歌la̍k曲,

 

悲傷汝著一個人tiām-tiām—a坐置hiah

 

 

去、想chit-má、想未來

 

一切ê一切只因為時ê無情

 

一年想欲向你學習êkoh iah tī-leh phah拚,

 

一年,汝要求ê要求我koh tī-leh 努力完成。

 

若會汝狠狠來離開!?

 

一年ê我想著著傷心。

 

 

Chit條藍色ê地毯我chiok久,

 

Hitê相片我m̄koh看!

 

lê-lê目屎滴滴

 

先生看 m̄

 

先生看會擔憂。

 

Chit-má我塊心內唱

 

hit汝愛ê「媽媽我mā真勇健」

 

唱所有我會曉的文夏的歌

 

先生kám有聽著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