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和同學一起去看浮浪貢開花-勿忘影中人。感覺很特別~這是我第一次這樣 看劇,以往都只是在電視上面看。在電視上看雖然人物的表情,講得話都比較清楚,而且還有字幕輔助,不過卻沒有現場看來的感覺深刻。

  表演融合了日據時期和現代,竟然連HINI都出現了,這種熟悉感更能夠讓看劇的人覺得會心一笑!裡面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一開始的開頭跟結尾好像是一樣的,應該是說他以一個人到外地奮鬥的情景做為開場,也以他做為結尾~很有連貫性,很讚的手法。清楚的表現出那個時代的社會生活情形,後面布幕的轉換場景也令人讚嘆。劇裡面穿插了歌舞讓令人振奮,整齊劃一的舞步連我都想跟著下去跳了。

  勿忘影中人,很好看值回票價!雖然一開始真的是因為分數壓力才去的,看完以後有種以後還有類似表演我還是會想來看的,真的很好看!

ps表演結束後他們在外面的握手感謝會,他們的那句感謝,也讓我超級感動。。。

不過當時心裡的感覺是:我的天!妝也太濃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