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了足緊,已經欲接近期尾矣,這一年來重新做學生,感覺真歡喜。
來到中師了後,熟識足濟無同款的人,接觸佮較早無啥同款的教育,欲來
讀中師是我家己選的,確實我佇這足歡喜矣!除了學到布袋戲佮歌仔戲,
閣去一踅大甲媽,了改佮進前無同款的台灣史,知影台語文到底欲按怎念
按怎寫才是正確的,因為通識課,閣瘦6公斤,有夠讚的!。雖然閣有足
濟無夠認真,閣需要學習的所在,無閣我是真正真心佮意台語系,可能以

後的台語系走向佮我所想的會小寡仔無同款,但是我會用我做得到的力量
予台語系更加多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