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啊!!!~~~

   一聲大叫,驚一下連厝攏剉一下。

  

   劉平面色蒼白,目珠看向一片壁,甘若彼有物件仝款,雙腳已經跳起去彭椅頂頭,雙手緊緊佮彭椅的皮拉咧,一滴冷汗從眉角流到下頦。

  

劉平已經很久沒看到過〝好兄弟〞,煞沒想到,當伊目珠的黑輪好矣,一張開看到的是一張鬼面,驚伊一趒,險險死死昏昏去。鬼驚人,真是會驚死人。

   毋過,伊對面的〝好兄弟〞甘若沒安呢想,一張鬼面閣想欲向伊貼來。好親像是想欲用嚇驚伊來消遣。

 

劉平,驚一下位椅子頂翻落來,這時,一個大力開門的聲音,伊的父母站佇兩邊,一個手提掃手,一個手舉菜刀,面色青青,閣咧喘大氣。

 

劉平斡頭一看到父母,感動到目屎強欲len3落來,閣看到爸母足趕緊欲將伊插起來,心肝頭才定落來,閣斡頭看,連一隻鬼影都沒。


『阿爸、阿母,我、我閣看到鬼矣啦!』劉平開口第一句話就講遮。


『阿平啊~,你毋是真久攏沒看見〝魔神仔〞?』伊老爸罩伊的跤脊骿問。


『我、我嘛毋知……,就雄雄看到矣……』劉平頭梨梨


『好啦!乖囝,你先麥緊張,來,予母仔看一下,好、好佳哉沒安怎,沒恁祖媽就佮伊人掠、厝拆、雞仔、鳥仔掠甲沒半隻。』劉母哪講哪晃菜刀


 劉平感覺到週圍的陰氣甘若倒縮大半,躲到一角。


『是講……,你的玉觀音咧?』劉母目珠真金,一眼就看出伊什麼所在怪怪。


『這……,甘若進前扑無去矣……。』劉平頷頸縮著,目珠毋敢看伊老母。


『什!你阿媽千交代萬交代,千萬袂當扑無去,你、你實在是……』劉母一口氣強欲喘袂過來,劉爸趕緊來佮伊扶咧。


『我、我本來想講欲講,但是,看這幾天攏沒代誌啊,就想講反勢是騙人的,結果、結果……。』劉平哪講哪心虛。


『結果什貨?!結果就是愛恁祖媽來替你收屍啦!』劉母手一伸,對劉平的正耳就捘落去。


這聲唉叫比佗即()閣卡大聲,厝邊隔壁攏貫勢矣,耳洞挖挖咧,繼續做家己的代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