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姓名:劉坤翰

    與訪問者()的關係:自己

 年齡:21

 性別:男

 現在居住的縣市鄉鎮區:台中市北區

 最喜歡的一首台語歌的歌名:世界第一等

 受訪問的日期:2013/1/9

 

  我最喜歡的一首台語歌是「世界第一等」,這首是我在小時候不之道看什麼電視劇的片尾曲,我比較喜歡劉德華唱的版本,聽說劉德華其實不會說台語,所以覺得他蠻厲害的,很喜歡這首歌間奏的聲音,覺得歌詞有些還蠻有意義的。

 

二、

姓名:林岱儀

    與訪問者()的關係:同學朋友

 年齡:22

 性別:女

 現在居住的縣市鄉鎮區:台中市大里區

 最喜歡的一首台語歌的歌名:稻草人

 受訪問的日期:2013/1/10

 

  我最喜歡的台語歌是「稻草人」,是我在國小的音樂課中學到的,因為我覺得稻草人的旋律很不錯,而且聽起來朗朗上口,雖然我其實不太會唱,但是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都會讓我感覺到充滿童年的回憶。

 

三、

姓名:劉耕甫

    與訪問者()的關係:家人親戚

 年齡:20

 性別:男

 現在居住的縣市鄉鎮區:高雄市大樹區

 最喜歡的一首台語歌的歌名:阿嬤的話

 受訪問的日期:2013/1/13

 

  我最喜歡的台語歌喔蕭煌奇的「阿嬤的話」好了,因為聽起來有讓人很感動的感覺,雖然沒有經歷過親人的別離,但是聽完這首歌之後,會讓我覺得要好好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更是要好好的孝順爸爸媽媽跟阿公阿嬤,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四、

姓名:王麗琴

    與訪問者()的關係:師長

 年齡:秘密

 性別:女

 現在居住的縣市鄉鎮區:台中市北屯區

 最喜歡的一首台語歌的歌名:夢中的情話

 受訪問的日期:2013/1/12

 

  我最喜歡的台語歌應該是江惠阿杜的「夢中的情話」,因為我很喜歡江惠唱台語歌,這首歌是江惠阿杜和唱的,算是少數江惠的合唱歌曲,很喜歡江惠阿杜合唱的聲音,聽起來很有感覺,很能感受到音樂所想要傳達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