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知的曾耀慶
曾耀慶是誰呢?若是講起伊,我就會想起kap伊作夥玩得童年。伊細漢的時候定定會kap我去公園bih相找定定攏玩得很晚,忘記回去食飯。我kap伊從細漢到tsit-má伊讀大學攏一直kap伊同班,伊的個性非常的活潑,定定下課的時陣,伊攏衝第一個走出去打球。為著打球,我們定定從下課打到上課,從上課擱打到下課,定定惹老師生氣,雖然時常被老師罵, m̄-koh那時候就快樂ê。

Kap伊鬥陣玩,kap伊作夥忘記寫功課,kap伊作夥走學攏是我難忘ê回憶,
伊是我永遠永遠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