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e名叫做顏廷,今年讀大學二年仔,十九tih-beh二十歲.
我有一個heng-hok擱快樂e家庭,我e爸爸和媽媽攏是公務人員,in的感情chin-ho,
乎很多hu-chhe攏真him-sian,我擱有一對siang-seⁿ-á的妹妹in減我三歲,in今年讀ko-tiong三年仔
跟我感情也áu-bân-á.我們e常常講sim-lāi-su跟對方分享.
因為我和妹妹攏底外面讀冊,拜一到拜五都chhun爸爸和媽媽底厝e,所以每次到拜五暗時爸爸和媽媽
攏e真歡喜,煮一桌頂chhiⁿ-chhau等我和妹妹回來作伙chia̍h,阮攏e邊chia̍h邊khai-káng一禮拜
發生所有歡喜ia̍h-sī
不歡喜e代誌.阮攏真hiáng-siū擱tin-siohhoan-lo̍k-khì-hun.
我希望我e爸爸媽媽和妹妹chi̍t-ke-kháu攏會使身體ióng-kiāⁿ平安sūn-lī.
關於我的kài-siāu到這裡,多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