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一句話,伊講「失戀不一定是壞代誌,可能是下一個幸福的開始。」我對這句話有正深的感受,因為我也曾遇過這件代誌。其實,後來我家己嘛了解這句話的意義a,哪是這兩个人會失戀,表示怹事實上有可能根本是不適合的,這時陣哪是沒分開,就沒機會熟似別个人了,世界上的人有百百款,第一个交往个人常常攏毋是最後一个,所以嘛毋免為著伊放不去,因為不一定那个真正適合家己个人就在不遠个路ni等你。我真正有遇過這種正奇妙个經驗,前後差不多1个月的時間,而且才發現這馬這个人比前一个好太多太多a,所以我感覺失戀真正不一定是壞代誌,可能是下一個幸福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