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會疼

 

妳沓沓仔行 

妳毋通越頭甲阮看

望妳解脫凡塵ê苦疼

我會學習按怎才bē哮出聲

勇敢過無妳ê生活

 

失去妳ê我  就親像無岫孤鳥遐爾孤單

一工過一工  對妳ê數念有加無減

就算干焦會使佇夢中相(sann)見

我嘛心甘情願

 

阿爸講:「誠晚阿,好去睏阿!」

爬上猶有妳氣味ê眠床

含著目屎

雄雄聽著有人teh叫阮ê名

我輕輕叫一聲--阿娘

走揣妳熟似ê影跡 

夢中ê人  敢是妳轉來甲阮疼

我ê拍拚妳敢有teh看

 

思念,會疼

疼入心肝  變做我向前ê氣力

妳猶佇我心內  支持我步步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