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逐ê禮拜lóng ài轉去厝內。上禮拜我轉去厝內ê時陣發生一寡仔代誌,我逐ê禮拜五lóng ài上課到暗時五點二十分,毋過我beh轉去ê火車會佇五點四十分ê時陣開車。上禮拜我到火車站ê時陣是五點四十五分,毋過火車拄好開車,所以我只好等下一班車。經過一ê小時,火車來阿,逐家攏真緊張,因為人真多,所以逐家怕搭不到這班車。 噹--火車要開的聲音響起阿,毋過我猶未上車,而且逐ê車廂內滿滿攏是人,所以車掌就講:因為人真多,所以沒搭到車ê人,等下一班火車。下一班火車來阿,我順利ê搭到,毋過我轉去厝內ê時陣已經九點。所以那一天,我真早就去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