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逐家真期待ê春假。我比其他ê,多放假一天,因為我拜二無課。我kahê高中同窗約好放假愛出去tshit-thô,毋過in平常lóng真無閒,干焦拜六kah拜日有閒,所以阮就約佇拜六。雖然我lóng拍算好,我袂去佗位tshit-thô,毋過意外發生,ê意外就是我破病矣。佇拜一起床ê時陣,我就有感覺袂破病,毋過我認為這無要緊,因為我從細漢時ê破病lóng無真嚴重,所以我認為這擺嘛仝款。等到體育課時,我才感覺我ê頭真疼,所以一下課我就轉去厝內矣。佇放假ê時陣,我竟然破病,所以只好待在厝內,毋過我真想袂出去tshit-thô,所以阿母就𤆬我kah阿姊去踅街,我嘛買著新ê鞋。破病真煩,因為我無聲音矣,lóng是破病害ê,我真假意講話,要我無講話試一件真困難ê代誌,毋過破病成功予我袂使講話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