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lóng一直teh上班感覺真thiám總是beh thàn錢了後tsiah會了解到錢是juā-nih-á ê難thàn每工lóng是khiā ê腳真痠tsiah發現當學生真正是一件非常幸福ê事等到tsit段
工作結束了後thàn-tioh錢一定會好好á食一頓這幾工koh一直teh下大雨搞得我上班ê時tsūn lóng真無方便lóng tioh穿雨衣騎車iáu好我ê雨衣非常ê真無簡單tsiah hō我淋溼
這兩工一直落雨就算了今á日iáu變kah非常ê冷真無簡單tsiah ê連假真是可惜最近北韓kap南韓ê形勢非常ê緊張這hōo我想tio̍h台灣kap大陸想tio̍h hiah-ê為tio̍h台灣獨立á tī奮
鬥ê hiah-ê人真正感覺in實在是非常ê偉大若是我ê話若兩pîng開戰我應該mā會勇往直前保衛咱ê國家ē-sái講是戰爭真正事一件非常驚人ê tāi-tsì會死真tsē ê人而且iáu會hōo真tsē
家庭破碎希望不beh發生比較好
每pái到了期中考心情lóng會開始變kah真煩躁考事對我來講其實真正事一件非常討人厭ê事ē-sái講是koh不ē-tàng不考自細漢考到大實在是hō人非常ê不爽ē-sái講是不án-ne koh測不
出程度只ē-tàng夠家己多siunn加油pah ē-sái講是心情真正好不起來而且若了後ài讀研究所iáu是beh考試真正hō人感覺tioh無juā爽只ē-tàng夠多加讀冊求得好成績pah不然不努力
是bē有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