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真濟人講佇網路交朋友是真危險的代誌,毋過我有無仝的想法。

  大概按我入大學的時陣,我第一擺接觸FACEBOOK,而且加入一个攏恰意一个歌手的社團,雖然規模佮組織攏沒真大,毋過是台灣少數討論這个歌手的所在。

 佇我2年的時陣,有人提議台灣北、中、南各區家己舉辦一擺線下會,所以這是社團的逐家第一擺見面,然後有人開始幫忙建立有組織的社團,一直持續到這馬。

  這馬社團的規模嘛無講真大,毋過逐家互相激勵,交流資訊,討論意愛的物件,也因此社團內底有真濟日文削削叫的人。我嘛是其中的開朝元老 所以真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