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舞台劇不是真陌生,高中的時陣,學校捌邀請台灣藝術表演家來學校表演小型舞台劇(小品),因為接觸按呢ê藝術活動,予我對舞台劇koh kah了解。毋過,真正買票到現場看舞台,只有一擺,是上學期為著寫作業,去看台灣藝術表演家的《頻率》。而這pái老師乎阮看ê舞台劇性質較不共款,這部戲以台籍日本兵與歌仔戲班女子的愛情故事為背景,演出台灣一九四五終戰大時代。雖然一開始看,我感覺沒啥趣味,毋過注意老師說的背景場景的變化,我看到足厲害的所在,除了遮ê以外,看到幕後花絮,才真正看到演員的辛苦,所以,支持舞台劇尚好ê辦法就是買票入場。我感覺會當多多看舞台劇,毋若增加文藝氣息,乎家己接觸較濟ê刺激,透過不共款的管道,得到更多的訊息與知識。大國民進行曲佇取材上特別講究,足濟所在經過考證,譬如衫褲,攏比照時代ê穿法,透過幕後花絮,才了解一齣舞台劇要花費偌濟人力ê付出,偌濟ê專業知識……,實在乎人足敬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