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三和平常時相仝我騎著我ê機車準備欲去上課,因為tiong-tàu 無食所以sūn-suà 去買一碗焢肉飯來食mā sūn-suà去買飲料,彼碗焢肉飯實在好食,彼塊肉,油佮肉分佈足齊勻,袂siunnsiunn焦,湯汁拄好,拿來配飯實在有夠讚。

佇我吃完飯liáu-āu我就騎去上課,一路上慢慢騎四界看看,終於欲到學校阿,這時陣我頭前有一ê查某,我看伊過彎彼个動作真水引起我ê好奇心想欲看伊面生做啥物款,所以我綴佇候面準備欲來看,結果伊煞佇頭前一個彎跋倒,我趕緊

過去phôo起來,好佳哉人沒事毋過看著伊ê面,我馬上騎車去三樓停,iā-sī緊去上課佮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