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我去參加一介活動,伊主要是beh教人按怎tih tú-tio̍h身軀邊有人受傷ê時陣會當做啥緊急ê急救,本來我感覺這保證ê真無聊,猶毋過上完了我學到chōe幫助受傷êê辦法, lî-chhiáⁿ老師講chit種課程外面學愛ê錢,所以我是 thàn-tio̍h!

其中我學到按怎kah受到外傷ê人做包紮 固定ê方法,按怎kah心臟跳,ho-khip停止ê人做急救,iáu-ū幫助 kêⁿ--tio̍h êkah物件呸出來,雖然以前 tio̍h一點點仔概念,但學  精,所以我 chit-kòe足認真ê聽,盡量kah老師講ê趕緊記落來,順便緊學起來,我大部分 lóngbatche 時在是一介有意義ê課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