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觀賞台語舞台劇的演出,感覺非常的新奇。<勿忘影中人>這齣戲是由台灣的歷史背景為架構,加上其間不定時穿插的歌舞表演所組成的,整體而言很有層次感。其中讓我感到最有趣的,就是戲劇當中的歌舞部分。生動的唱跳十分吸引我的目光,再加上他們貼心的於歌舞演出時,在舞台的左右兩側以投影的方式打上歌詞字幕,使我能夠更加迅速的融入劇情當中,不會因為不明白歌詞在唱些什麼,而感到枯燥乏味。唯一比較遺憾、也讓我十分不習慣的是,由於座位距離舞台太過遙遠,以致於無法在欣賞戲劇的過程當中,觀賞到演員們臉部細微的表情,只能憑藉演員們在聲音以及肢體動作上的表現,將臉部表情在腦海中予以重建。雖然無法完整的觀賞到演出的全貌,但是歌舞的部分真的十分精彩,沒有讓我乘興而去敗興而歸,值回票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