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眠月光照身影
北風颼颼甲毛chhoah
寂寞北方無人伴
乃是孤獨一匹狼

一身昲蔥鼻嘴尖
尖牙利爪目神陰
雙耳翹翹聽四面
四腳低低等欲chomg5 

四起來招伴
十五
月圓氣氛佳
慾望懸懸掛佇天
替阮照路找食物

夜幕低垂雲遮月
城外孤墳無名姓
枯骨相伴驚惶感
牙下亡火千萬盏

東方當我是魔神
生性兇殘可比鷹
人人聽著驚三分
大門掩掩棍仔僎

西方當我是英雄
聽講羅馬是我創

埃及叫我作正義
高高在上一尾龍

寒寒大漠月沉沉
孤孤野嶺夜森森
狼煙四起眾嗥起
天地空也我一匹
 

 


先生歹勢

我真正已經江郎才盡啊...

只有想出了七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