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佇我看完大國民進行曲這齣舞台劇了後,互我感覺著這齣戲是非常特別也非常趣味,伊特別的所在是結合歌仔戲的唱調以及曲調配上新創作的歌詞,也乎上過歌仔戲課程的我感覺著非常的熟識;乎我感覺趣味的所在是,伊整體的舞台燈光效果,也擱有伊的舞台背景,攏是互我感覺著非常的心適,尤其是伊舞台頂懸會轉來轉去的背景是我從來毋看過的。

伊故事一開始的時陣,就是在描寫二次世界大戰了後,咱台灣本島的情形,也是我家己感覺伊這齣戲欲傳達互觀眾的就是,咱台灣人家己的身分認同問題,到底咱是台灣人抑是日本人?戲中的劇情也間接的傳達互咱現代人對台灣這片土地的認同感,這齣戲互人想欲一看再看,無論是伊舞台的背景抑是燈光效果,或者是伊引起共鳴的劇情內容也好,攏是互我想欲看了擱在看的理由,因為這齣戲演了非常的成功,也互我想欲介紹khah-chē的人來看這齣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