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國民進行曲,歌仔戲的曲調配上新寫的歌詞,唱出另外一款氣味,也因為我上過歌仔戲的課,所以少曲調攏足熟e嘛足親切eh! 我感覺怹的舞台效果佮音樂攏足成功eh,乎我知影原來舞台劇佮我想像中的竟然差遐濟,乎我大開眼界!

戲裡面一直點出台灣人悲哀的所在,阮毋知自己到底是啥物人,是日本人?中國人?抑是真真正正的台灣人?乎人看完足沉重eh!

我真少咧看舞台劇,也嘛閣我舊年有去看台灣戲劇表演家所演出的「頻率」,是乎人笑中含淚的表演,佮這擺金枝演社的表演共款,乎人看了會一直回味,是足精彩的表演,上尾有看金枝演社的幕後花絮,才了解一個舞台劇的成功背後是愛經過遐呢濟努力才有法度完成的,後擺若是有機會,我一定會買票閣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