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禮拜阮媽媽來台中找阮外媽,所以我就去逢甲外媽ê厝看in,我買足chōe物件,m̄閣lóng是阮兜he隻狗仔ê物件,有清潔牙齒ê骨頭,嘛有戶伊耍ê chhit-thô物,賣狗仔物件ê頭家算我足俗,我買kah足歡喜,伊一根骨頭才算我10 khò,實在是足便宜!!
m̄止chiah-ê niā-niā,我益閣有去網路kah一位畫家連絡,我戶伊相片,請依鬥相共幫我ê狗畫一張畫像,m̄閣我感覺有淡薄仔貴,小張一張愛500 khò,大張一張愛1000 khò,我請伊畫一張500khò ê,畫家 kah 我講5月才會當theh--tioh畫,我嘛是足期待!

益閣有,我這禮拜有買一個雞ê型êchhit-thô物,按呢我ê狗仔(四秀仔)就會當一邊咬一邊耍,彼個chhit-thô物也會使發出咕咕叫ê聲,真趣味!另外我感覺一個尚重要ê物件是狗仔ê吊牌,按呢我就m̄驚伊會拍無去,無就戶人抓走,若是有人看到四秀仔,伊就會扣頂頭ê電話戶我ah!

等一下,我就欲轉去台北看伊ah!足足足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