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特別佮意啥物款的天氣;抑毋是彼款的因為天氣的好䆀影響心情的儂,毋過最近的小雨予我感覺真寒真忝。以前的好朋友扣電話佮我講伊破病矣,醫生講伊閣來的時間活無偌久矣…拄聽著時,我掠準伊咧甲我創治,tau5-tau5-á聽伊講才開始驚惶、開始煩惱…毋知我會當按怎。

窗仔門外猶原落著袂停的小雨,佇玻璃頂留著一條一條的水痕。有當時仔,儂佇平靜的生活中過著滿足的日子,每一仝攏有無仝款的挑戰,有過關;抑有失敗,有歡笑;抑有悲傷。但是,生活中有的無佇家己範圍內的挑戰,抑袂開始著予我真驚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