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家在大甲媽有提早行煞,若無就聽袂著遐呢讚的演講矣。今仔日我到台中一中去聽一个講座,是金枝演社的藝術總監兼導演  王榮裕先生 所主講,伊除了分享金枝演社的發展過程,嘛介紹台灣戲劇的成長背景,我感覺今仔日我毋若增加對戲劇的了解,透過王導演分享的內容我嘛吸收著伊看待人生的方式,真佮意聽伊講話,因為每一字每一句攏講對我的心肝底。因為我有報名特派員的志工體驗,所以講座結束了後閣和王導演佮一寡仔演員鬥陣食晝,阮開講若親像老朋友咧,導演佮演員攏真親切真古錐!對矣老師我有佮怹講到你噢哈哈哈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