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拜六我佮我的小妹去輔仁大學面試,然後去允言老師鼓勵阮去的人權博物館籌備處參訪。徛佇人權博物館籌備處內底,感覺我會使更加體會白色恐怖時代人民的驚惶佮不安。看著第一法庭內主判官的位置,敢若我就是準備欲予判刑的犯人。行出第一法庭,刻佇軍事法庭外面的「公正廉明」四字刺入我的目睭。彼四字是予我感覺真好笑,這佮白色恐怖時代的審判真正是反差足大。面會室內的電話錄音予我一種幻想,若像我就是咧佮當事人講話。

     因為進前我有去參訪過綠島的人權博物館,所以遮擺參訪人權博物館籌備處予我對白色恐怖時代有更加深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