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頂禮拜ê連假,我佇咧拜二ê中晝就歡喜ê轉去ah,然後,佇拜三下晡,阮幾個同學約好做伙騎機車去高雄ê旗津tshit-thô,其實,這是我頭一擺挑戰騎遮爾遠ê路,頭先,媽媽佮爸爸抑袂放心予我騎遮遠,而且我閣愛載別人,毋過佇咧我一再ê向in保證我袂騎傷緊,一定會沓沓仔騎,我嘛會注意安全了後,in總算才答應。

 

拜三,我誠實成功ê騎到旗津ah,到遐了後,阮先佇遐食冰,然後才騎著機車坐渡船到對面,阮去「戰爭佮和平紀念公園」,閣去燈塔遐觀賞一下風景才轉去厝,暗頓食了轉去到厝攏已經欲九點ah,趕緊去洗身軀了後又閣隨轉去阿嬤兜食雞卵糕,替伊慶祝生日,有影是充實又閣歡喜ê一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