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三,我佮賈宜臻做伙去聽大漢國樂團的音樂會,毋過因為我對國樂無啥物了解,所以有一寡仔樂器是上網查的,我會上網查是因為我袂交報告佮我感覺這个樂器的聲真好聽。我是第一擺認真聽國樂的表演,雖然佇細漢的時候有聽過,毋過彼時逐家攏誠無閒,因為要共邊仔的好朋友開講,所以攏無認真聽。這擺因為報告我去聽矣,我感覺真有意義。

  拜四,是王詩晴同學的生日,本來阮是想袂創治伊,毋過有人講,年紀碰到9的彼年,袂使慶祝,所以阮著放捒矣。後來阮有決定買一个雞卵糕予伊,毋過因為in早起攏要上課,干焦我無,所以我就共in講我去買,然後佇最後一節課才提出來予伊。雖然我無知影伊有著生驚無,毋過我希望伊會使感動,因為買雞卵糕真忝。暗時是送舊活動的彩排,所以我有淡薄仔緊張,因為學長佮學姊攏佇,我驚我會跳毋著動作,最後我順利跳完矣,我嘛無跳毋著。我跳完後,我有留下來看學長佮學姊的表演,我感覺in真厲害,因為in會使想著真濟奕,in的舞嘛跳甲真好,所以我感覺in真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