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尬同學作伙去踅逛,阮去逢甲夜市買新衫,沿路看到足多真水的衫。毋擱阮感覺今日夜市的人特別少,因為今日的天氣不好,有落一屑仔雨。後來,阮走到一間店叫「騷貨」,店內賣了很多禮服,阮看了足合意,就挑件去試穿。我的同學挑了一件紫色的小禮服,足適合伊的,伊嘛是足合意,所以伊馬上就買起來。阮閣有到別位所在看看,然後買了蕃薯簽加紅茶冰做伙分。大家做伙出去玩,實在真趣味,尤其是期中考完,總算會當放鬆一時仔。我下禮拜欲尬我的好朋友去呷台中足有名的點頭冰,我真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