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ê ah
ê ah母是一個非常聰明ê人,伊非常ê關心我,伊siōng常問ê是我你ê腹肚餓不餓,伊常常我講做人ài誠實,bē-tàng欺騙別人,所以我常常注意tio̍h家己ê言懨,我ê ahê個性非常ê急,áê個性非常ê不急,所以伊常常因為我á受氣,但是伊á是非常ê愛我,每pái我回基隆時,是伊家己厝裡煮真chē好食ê物件,就是chhoā我出去食真chē好食ê物件,所以每pái tńg去厝裡êchūn,我lóng會胖kúi-nā公斤,我媽非常ê khiām,物件lóng用到真舊了,伊lóng iáu不忍心phah無去,所以我mā joā-chē hō伊影響tio̍h,我對ê個性非常ê感覺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