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日我逐工攏會pháh 籃球,我暗時攏揣朋友作伙去pháh,逐工攏pháh足久欸, jî-chhiáⁿ攏會pháh到腳痠,毋閣實在是足趣味,所以我感覺袂累。pháh完阮會作伙去食宵夜,大家邊食邊開講,有時陣攏會講到相晏,差小可袂記咧時間轉去厝內。

 

我感覺逐工揣朋友作伙去運動,是一件足好的代誌,大家會凍開講,說逐工趣味的代誌,按呢可以促進阮的感情,閣可以紓解壓力,真的不歹,所以阮決定逐工攏會作伙出去pháh 籃球,但是阮嘛會好好讀書,不會荒廢課業的,我真的很歡喜能有這個休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