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我佮學姊in去逢甲食飯,一見面就是互相答喙鼓,真緊的,in 欲畢業囉,猶會記得我佮 in是咧新生茶會頂熟識的,拄熟識的時,攏真有禮貌叫in學姊,熟識了後,攏袂記得in大我一歲,這三年,阮訂定鬧做伙,當然嘛有冤家的時,猶會記得大一的時陣,in 共我講,交女朋友欲叫伊來佮 in 耍,失禮,in 攏強欲畢業啊,我才交女朋友,大家攏真無閒,無辦法像以前彼種三不五時就同齊出去耍,這三年,講實在的,雖然lín有時陣會傲嬌,會使性地,但嘛因為有lín,予我的大學生活閣較美滿,美女,祝福恁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