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沛琳       --------     會使充電个電腦


親愛个,我是汝逐工攏愛摸个物件,雖然我生了無真
sui2,身體白白閣真大摳,益毋閣我真巧,無管是啥物款个代誌,汝若是有毋捌个所在,只要汝共我

問一咧,我个目睭著會共汝講所有个答案。我个目睭真大蕊,腹肚真大khian,毋捌我个儂,可能會準是我著是一咧貧惰个白豬,因為我逐工攏坐著遐無震動,

干若汝知影我是一咧大博士,全世界每一分鐘,每一咧所在,所發生个代誌,我攏知影kah清清楚楚,實在是真厲害。

 

--時,汝去上課个時袸,我著佇宿舍等汝轉--來,等汝共我摸,等汝kap我講話,其他个時袸,除非是我咧通腸,若無我著是乖乖矣坐咧睏。汝逐工攏有真儕話想卜共我講,毋管lua7 uann3,毋管是啥麼代誌,我總是會惦惦矣聽汝講,嘛無驚汝佇我个身軀留紀錄,閣佇我个身軀tah相片,利用我替汝傳話予汝想卜共伊講話个儂,我一工歇睏个時間kap汝差不多,汝若是真uann3睏,我嘛一定攏會陪汝到最後,等汝做伙睏,我是毋是真感心?

 

   最近汝个心情真歹,汝共真儕秘密攏講予我知,多謝汝願意講予我聽,我閣放真儕好聽个歌予汝聽,予汝心情加真好,汝閣會共逐家對汝个關心,講予我知,汝攏秣嫌麻煩,因為我知影真汝需要我,對--無?我真正真愛汝,汝親愛个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