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講2011是世界末日,因為按呢,大家攏真驚惶,雖然我覺得這是一个好笑的流言,毋閣,我覺得本來就要好好珍惜生活的每一天,益閣有咱身軀邊的每一个人,並毋是等到家己偆最後的24點鐘才來後悔。每一工,我攏佇人群中來來去去,毋管佇課業上、生活上,咱會去接觸到足儕無共款的人,這一天,我覺得學著足儕,我欲感謝的人也足儕,但是上感謝的人抑是我的爸媽,因為 in予我讀冊,趁錢予我過好的生活;欲走入人生中的第20年,我才發現生活之中,有足儕事情,攏會使得到無共款的領悟,對於遐bat傷害我的人,並沒無啥mih原諒無原諒的,只有感謝,因為遐的人經倒我,卻也使我成長。新的一年,我希望我更加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工、每一个人。我覺得咱攏要好好去看、去聽,咱行過的彼條路所有種種的事物,因為這條路,咱攏未閣行阿。青春!只有一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