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佇2011 tù 開始的時,1/14號我出車禍,我走佇路e hō一台違規的車撞著,所以我欲感謝我的同學,佇咧第一時間踮佇我的身軀咧陪我,予我袂驚惶,雖然彼當時我無意識,毋過我有感覺著in 的緊張,咧緊張我的狀況,而且我咧檢查的時陣,in 依原陪佇我的身軀邊,實在是足感心的,另外我欲感謝的是我的阿爸,佇咧聽著我出車禍的時,即時趕來學校的病院看我,彼個時陣我感動甲想欲哭,雄雄發現阿爸是足愛我的,頭一擺發現阿爸對我的愛即呢濟,阿爸嘛佇咧著傷的時陣照顧我,一直到我好起來,實在是足感謝我的阿爸。
我欲原諒我的小弟佮小妹,因為我轉去厝內的時,in 一直恥笑我,講我是因為大箍才會hō 撞著,彼當時我實在是足生氣,無過這má想起來,in是因為看到我無代誌,才會佮我講耍笑,所以我原諒in,因為in是愛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