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一甲 ATA101148 林汝憶
青春記事
 

    最近个代誌實在有夠多,雖然是足忝,毋閣我感覺講家治過了真充實。希望忝有忝个價值,會使予這禮拜四个合唱比賽會凍完滿結束,相信講咱有比賽个大家攏會全力以赴,無論是安怎个結果,至少我知影咱是上好个!續落來就是英語話劇,我感覺家治講英語實在有一點仔落漆,所以我一定愛好好矣練習,才袂拖累著別人。 

    後禮拜著會使轉去厝內,實在有夠歡喜个,因為放真濟工,予我會凍歇睏佮讀冊,予精神會用得放輕鬆,不禁向望講後禮拜較緊來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