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it-禮拜四欲歌唱比賽,我是伴奏的人,所以真緊張…。雖然我學鋼琴已經學真久矣,毋過表演、比賽的經驗實在真少,我足驚我會thut-tshe,害著逐家。

最近實在真無閒,逐个課程攏有足濟功課甲報告,和頂學期差真濟。雖然一開始真袂慣勢,後來慢慢調整,這馬袂感覺遐爾忝矣!

昨昏接近第三節課的時陣,雄雄大地動,hi當陣,我和同學當le行路,雄雄感覺一陣頭眩目暗,我掠準我是因為無食早頓所以才會按呢,毋過看著逐家攏真驚惶的le喝:地動矣!

Tsit改的地動無人受傷,實在真好,毋過有一寡學校的建築的壁必開矣,希望怹會當趕緊修理好,才袂害人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