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媽媽特別tùi桃園落來幫我看厝,因為我現在tòa ê所在boeh配合政府ê都市更新計畫boeh拆掉tī重新建造,其實我真受氣,因為政府chit-ê計畫不可能是今年chiah決定ê,一定是經過kúi-nā年ê討論chiah決定,所以房東明明知影但卻照常租hō͘阮根本欺騙阮ê感情,當時iáu講ē-tàng tòa到畢業無問題,結果現在被迫boeh重chhōe tòa宿地方,我感覺房東是teh做烏心事業,lóng bē曉將心比心為學生kap家長設想,回頭想看chiah發現莫怪tīchit一年裡房間有物品壞掉,通知房東一直無來修理,原來是chit-ê原因,hō͘我了解商人lóng只顧目chiu前ê利益á忽視了別人ê真心對待這真正是真慘,當然家己mā了解外出生活chiah ē-tàng看tio̍h koh-khah chē人情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