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歡喜這擺我參加歌唱比賽會使得到同學的肯定我實在是足歡喜(根據同學所講的,一年啊的我唱甲實在予人聽袂落去)

     經過這唱歌比賽,我堅強我的信心,膽果然是訓練出來的。我這擺無親像頂擺遐爾緊張,我佇咧唱歌的時嘛較會使表達出我的聲音佮心情,我這擺比賽真榮幸,閣有一陣朋友共我加油,我真感謝in。我佇這場比賽中嘛有真好的回憶,佇唱歌方面我學著唱歌,毋但愛有好的歌聲,嘛愛透過身軀的表達,來予聽眾感動。

     我比賽結束,這場歌唱比賽有予我感動,嘛有予我一場的奇遇,我佇7-11佮一个知影真久,毋閣無交插的人拍招呼,應該是講伊先佮我拍招呼,我心內真歡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gtintgb 的頭像
    hongtintgb

    Hongtin Tsok-gia̍p bāng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