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的籃球系際盃結束ah,下跤是我的心得感想,舊年歇熱,戇戇聽阮朋友黃皓的建議加入校隊,不知影是叨一氣熱誠抑是啥物初衷,就只是足愛拍籃球耳耳,訓練的過程中真正足thiám, 予人責備真正足艱苦,好幾次感覺自己真正m̄是那塊料,真正足想欲放棄,但是我抑是撐過來ah,我不知影會使幫助恁啥物,這一切攏親像是一場夢,佇剛剛第四節到錶的時陣知影自己真正輸球ah,沒緣晉級ah,真正足艱苦,看著阮朋友阿鼎哭成按呢我真正不知影欲講啥物,轉到厝看著滿滿的訊息,是校隊兄弟擱有學長給的祝福,我真正感覺足艱苦也足失禮,失禮真正只有佇外線做的努力kha̍h多,面對對方守三二真正拿未出啥物物件,予恁見笑ah,感謝恁陪我行了足長一段路,感謝恁的包容和體諒,系籃擱愛繼續行下去,這只是其中的一個賽季耳耳,阮愛籃球,所以逗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