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ê白鷺鷥,無欠缺什麼﹔山頂ê百合花,春天現香味總是全能ê上帝,每日賞賜真福氣,使地上發芽.結實,顯出愛疼ê根據耶和華祝福滿滿,親像海邊土沙,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我欲舉手敬拜祂,
出歡喜ê歌聲,讚美稱頌祂名永無息。

    突然想起這首歌,這是我阿媽上愛聽ê一首歌,每到伊生日ê時逐家攏會唱互伊聽,阮阿媽今天98歲最近已經漸漸退化,有一點啊老人痴呆,今仔日咧打字ê時,我突然有一點大心氣,手會抖,想到來唱這首歌。雖然佇宿舍有時感覺孤單,但是我有我心愛ê兔仔陪我度過稀微ê烏暗,直到透早日頭ê光線打入來就又是新ê開始、新ê一工。

夕陽上媠這句話我猶記咧,但是真濟人放棄。夕陽有時是敗壞ê開始。

講莫受人影響是困難,加減嘛會感覺失望。

IMAG0248_meitu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