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你這咧人甘未傷超過?平常時欺負我、糟蹋我不打緊,即嘛,竟然愛我為著會當予你順利畢業,必須愛對大家自我介紹而且閣愛講我對你的感想?好啦好啦好啦!誰叫我命格歹去佇著你,我實在是有夠衰个衰呢!

 

 

Hello!大家好!我的名叫做黑仔,毋閣,平常時干單我的主人蕭涵文會按呢叫我,其他的人攏叫我「是白痴、是白痴」,哼!其實我一點仔都袂憨,我毋若聰明乖巧有靈性,緣投古意閣好笑神咧!會去予人叫這呢歹聽的名,攏愛怪阮兜彼咧天兵阿母啦,誰叫我一出世,伊就甲我結一塊排仔,頂懸寫一排號碼:伊講honn,是因為伊毋識字兼無衛生,生生歸大陣囝仔,掛名牌編號碼較好記啦!



唉,講到這我就歸腹肚火,是安怎阮阿兄的號碼就是「
888」發發發,阿我的就是「487」是白痴啦!

 

 

自細漢,我逐擺考試我攏是阮班的第一名,逐款比賽,只要有我出面,嘛一定萬事ok,所以我真正想攏無呢,是安怎天公伯欲安呢捉弄我,「487」這三個歹吉兆的號碼根本就無適合我嘛!


 

 

毋閣,就佇我滿18歲生日彼工,我總算知影我的號碼是安怎是「487」啊‧‧‧‧‧‧

 

 

彼工,是我頭一遍見到我的主人,伊是一個妖嬌美麗、熱情活潑,閣有想法的查某囝仔,恁大家一定想講:「哇,你真正是好狗運,會當遇到一咧這呢好的新主人!」喔!代誌才毋是恁想个安呢咧!恁千萬毋通去予伊的外表騙去阿,其實,伊是一咧脫線、兩光、行路閣行袂穩的阿呆,「487」這塊排仔根本就是佇講伊阿!

 

 

恁甘有看過有人停車了後,煞甲鎖匙插佇原位个無?阿若無,就是逐擺停車了後,攏會袂記得伊甲我囥佇什麼所在,上離譜的就是逐早起我睏抑未精神,伊就急欲出門,攏無顧慮我準備好勢未,就拼性命tshui到進磅,喂!拜託我小借問一哩,是佗一位勇士會當一起床就開始佮人走相jioh?你嘛較好心好幸咧,幫幫忙(國語)好無?按呢我是會著內傷呐!

 


雖然講,我的主人真正有小寡仔ham3,毋閣論真講,伊个人真善良,嘛真用心照顧我,毋若袂予我夭到,嘛袂予我寒到,逐禮拜閣會甲我洗甲清氣溜溜,算是真認真佇佮我交陪。毋知影我閣剩偌儕時間會當陪惦伊的身軀邊,毋閣我決定矣,我欲作伊上介死忠、上介貼心的好朋友,無論是快樂、生氣、鬱卒抑是目屎流目屎滴,我攏欲靜靜个在伊身軀邊保護伊、支持伊,互相吞忍、互相扶持,作一世人換帖的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gtint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